狗珊一生推

接触lofter,注册这个账号都是源于剧中狗珊莫名其妙的结局。目前只有一个合集,翻的AO3上一位作者的文,水平不够,勉强达意,但每一字都是我用心斟酌过的。如有表达不妥的地方,请各位指正,是真的很喜欢这对cp,希望同样喜欢狗珊的你能找到一丝慰藉。

【无授翻 狗珊 sansan】Into My Arms 04

珊莎又喝了一口酒,重建一下自己的勇气。 桑铎克里冈如今看她的眼神跟以往在君临恐吓她时大不相同了——没有怒火中烧的眼睛,没有龇牙咧嘴,也没有肢体威胁。然而,她却比那时更害怕了。

这为什么这么难呢?对他剖白自己的内心,比忍受小指头的假意殷勤更难,比假扮阿莲斯通还难,甚至比从临冬城的城墙上跳下雪地更难。因为那时候,甚至这么多年来,哪怕现在身边围绕着尚存的家人,根本没人能理解她,至少不能真正理解。但她希望他能做到,同时她也希望了解他。她实在想不出,在她的一生中,除他之外她还能对哪个男人说出这些。她曾以为已经失去了他,所以现在似乎是第二次机会,珊莎决不能再放弃。

“我经常想到你,经常,”她告诉他,说话间她快速向旧神祈祷了一番,保持声音镇定,“当我在谷底的时候。”他什么也没说,于是她继续说道:“我保留着你的白袍。现在已经遗失了,当我从拉姆兹那儿逃出来时,不得已抛弃了它,但很长一段时间里,我一直收藏着它。”

桑铎仍没打算开口,但她看到了一种无法掩饰的神色闪过。一如当晚早些时候,他在桌旁说道假如当初她跟他一起离开,能省去多少痛苦时,所流露的那种情感。懊悔吧?可能是,但这足以鼓励珊莎继续说下去。

“你在君临时为我所做的种种…以及在那之后你为我的家人所做的…我想补偿你,你想要什么,只要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,我都会给你。”桑铎的手心不在焉地摊放在她的桌上,珊莎的眼睛闪烁着,聚焦在他宽厚的手掌上、他紧密的指缝间,她体内的那头小兽再次躁动起来。

“我没想从你这儿得到什么,小小鸟,”他叹了口气,不再看她,眯缝着眼睛看向窗外的暗夜,仿佛在欣赏什么不存在的景色一般。

珊莎的肩膀稍稍垂了一下,仅仅垂下了一点。他如此得拒人于千里之外,丝毫不动摇。 她想要翻越他为自己筑起的高墙,或者拆除它们。看这高墙垮下,露出他真实的自我。但她太清楚了,桑铎绝不会轻易让她进去,因为她也有她自己的高墙,并且深知心墙之坚固深厚。

她坐上了炉火旁的一把高高的带翅的扶手椅,指了指另外一把,示意邀他坐下。桑铎盯着椅子看了很久,有一会儿,她觉得桑铎会拒绝她,但最终,他似乎觉得这个要求并不过分,然后穿过房间坐在她对面了。他的膝盖向两侧伸展,粗布马裤下,大腿宽而粗壮,他的手蜷在扶手末端。珊莎体内的小兽似乎正渐渐从沉睡中苏醒——她感到了它动物般的炽热,这种感觉并不熟悉,却也并非不受欢迎。

“你是不是…”继续说下去之前,珊莎先深吸了一口气,真的太艰难了。“很失望?对我?”

桑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不可置信的声音,“你说这p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你自己说的,我变了。”

他们的目光相遇了,珊莎知道他现在终于真正在看她了,她也想被他这样看着。

桑铎微微向前倾着身子,火光映照下,他那低低的额头在脸上投下阴影,突显了眼睛和嘴角的线条,珊莎感觉自己呼吸都停止了。

“你知道在君临时我为什么想要帮你吗?”他问她,声音低沉,让人联想到远方的雷声,或者沙砾上滚过的轮子。“还有我他妈的做的一件垃圾事儿。”他痛苦地补充道。

珊莎摇摇头。

“因为你就像曾经的我,”他告诉她,拳头不自觉地握紧了。“我在你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,我曾经也像你一样憧憬过光鲜的骑士和漂亮的公主,直到我那该死的哥哥对我做了这些,”他嘶嘶地说出最后一个词,用一根粗厚的手指戳着自己烧毁的那半边脸。“让我看清了这个世界并不是一首歌谣,而是一个满是烂人的大粪坑。”

珊莎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声如此之大,以至于确信他也能听到。桑铎又靠在了他的椅子上,眼睛仍然看着她的眼睛。

“我想让你也看清这一点,或许我想给你免去一些苦头,”他的左手稍稍抬起到心脏下面一些的位置,然后又握拳落在椅子扶手上,“又或者我只是想摧毁你,就像格雷果摧毁我一样。”他移开目光,最后,眼睛看向炉火,在琥珀色的光线中闪着微光。

珊莎因为动情喉头发紧,“不,你不是那样的,”她低语道。“你觉得你那样狠毒地伤害了一个纯真的孩子吗?你没有。你帮了我,你也救了我。”她补充道。

“我也可能会伤害你,”他喃喃自语道。“你妹妹没跟你说吗?黑水河那晚…别搞得好像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出现在那里一样。我也可能会狠狠地上了你,然后把你丢在那儿等死。”

珊莎冷笑了一声——阴冷的轻笑让桑铎烧毁的眼睛重新看向她的眼睛。“现在,谁在说谎?你永远都不会伤害我,桑铎克里冈,即使你曾经真的想要我。”

说完,桑铎那一侧完好的眉毛微微扬起,珊莎很得意,因为她知道她已经成功撼动了这个男人披上的暴躁易怒、满嘴脏话的熊皮。她鼓足勇气,交叠了两腿,然后看到他的眼神短暂地在她膝盖上闪过,她小腹内那头小兽轻晃着脑袋。“这些天我的欲望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,至少对别人是这样,但我自己的渴望长久以来却一直是个谜。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