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珊一生推

接触lofter,注册这个账号都是源于剧中狗珊莫名其妙的结局。目前只有一个合集,翻的AO3上一位作者的文,水平不够,勉强达意,但每一字都是我用心斟酌过的。如有表达不妥的地方,请各位指正,是真的很喜欢这对cp,希望同样喜欢狗珊的你能找到一丝慰藉。

【无授翻 狗珊 sansan】Into My Arms 05

又是一阵沉默,静得只能听见远处传来的笑声和炉膛里火焰的噼啪声。盯着桑铎看得越久,珊莎越感觉到她体内的小  兽正在缓缓踱步,在她的D腿之间燃起一柱低沉、甜蜜的余烬,并且越烧越旺。


“是什么滋味呢?”她轻声问道,声音比平日低了半个八度。“想要一个同样想要你的人。”桑铎咽了一下,火光很快又淹没了他跳动的H结。珊莎体内的小  兽十分 渴  望在那里没入它的齿牙,尝尝他的味道。


“无从知晓,”他嘶哑地说,“我一生都在C      女。”珊莎明白了,虽然在这方面,他们并不相同,但当她望向他时,却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孤独和渴   望。或许他们真的是一体的,如同硬币的两面,斧头的双刃。


“当我在临冬城看到你时,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一种我以为自己的身体再也不可能感知到的感觉。”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她的勇气突然消散了。太危险了!“我梦到你了,之前…我甚至认为你曾  吻  过我一会儿。这只是一个少女时期的幻 想,我现在知道了。但也仅仅是个臆想而已,我很少允许自己这样想。”


她期待他说些什么,随便什么都行,这样她或许能知道她到哪一步了。但他仍然沉默,平静得像一尊雕塑。珊莎再次尝试。


“我看到他们,”她的胳膊也像他一样搭到椅子扶手上,她的手急需一个支撑。“艾莉亚和詹德利,詹姆和布蕾妮,吉莉和山姆…我看到过他们望向彼此的眼神,对我而言却如此陌生。我从未感受过那样的柔情,这些年来我唯一的乐趣就是看着拉姆兹和小指头S去。”


桑铎的脸上掠过一丝苦笑,“你像寒冰一样冷酷,小小鸟。”


“你也像石头一样固执,”珊莎反驳道,注意到了他闻言之后嘴角轻微的抽动。“你不感到厌倦吗?”


有那么一会儿,仅仅一瞬间,珊莎看到桑铎眼里的高墙打开了。在他虹膜上升起的轻烟之后,隐约能看到他破碎而柔软的心,就像她自己的一样。如果可以的话,珊莎一定会伸出手去捧住它。不一会儿,他又将她拒之在外,一团愁云再次笼上他的脸。但对她而言,已经看得足够了。


“你曾经告诉过我,”珊莎边起身缓缓迈向他,边说道,“沙 lu是最让人愉悦的事了,我想知道,到底是不是真的。”


当她站在她面前时,桑铎昂起头来看向她,他的头发散落到扭曲的疤 痕后面,这些伤 疤过去能把她吓僵掉。珊莎此时更加确信,她也有她自己的伤痕要承受,尽管她从不轻易示人。


缓缓地,缓缓地,像接近一只Y e  兽一样,珊莎提起了她的裙摆,将一侧膝盖,而后另一侧,安放在了桑铎的两   k/u/a  旁。当她Z在他身上,丰 T(un)  栖息于他护膝之上的D 腿时,他仍旧无动于衷,死死盯着她的脸。在她Shen下,是他温暖而坚实的身体。而在她体内,兴F的战栗中,那头 Y  e 兽正J/(K地咆哮着,利爪顺着珊莎的后脊下拽。她伸出一只手去抚摸他的脸,但桑铎闪电般迅速地出手环住了她的手腕,他握得很紧,却不失温柔。


“小小鸟,”他的声音十分哽咽,几乎是一声低泣,“你  他 /-m 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